2007-04-03 17:39:38wone ˇ

又被點 =口=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的--- 小孩ˇ

 一. 大Q

 二. 小孟

 三. 翻車

 四. 屏屏

 五. 睏寶

 六. 呆均

 七. 喵

 八. 阿姿

 九. 肥
 
 十. 櫻芳


你覺得(一)如何 : 我女人 (( 優妹 ))

 你覺得(二)如何 :色色色死啦 ˇ 但很優勒 ~

 你覺得(三)如何 : 他要靠我養活

 你覺得(四)如何 : 雖然瘋 但可愛死了

 你覺得(五)如何 : 可愛ˋ可愛ˋ
 
 你覺得(六)如何 : 說話真的有爆點
  
 你覺得(七)如何 ‥ 我女人的情婦 !?
 
 你覺得(八)如何 ‥ 超可愛 ,, 羨慕他皮膚好

 你覺得(九)如何 ‥ 我好姐妹 ,, 胖了點 =ˇ=

 你覺得(十)如何 ‥ 講話真的妙妙妙ˇ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大優妹勒 ,,

 你覺得(二)如何 ‥ 漂亮 (( 色色色 ))
 
 你覺得(三)如何 ‥ 就可愛拉 ˇ

 你覺得(四)如何 ‥ 像瘋子 = =

 你覺得(五)如何 ‥ 很台的踢 :D
 
 你覺得(六)如何 ‥ 可愛 -ˇ-

 你覺得(七)如何 ‥ 也是可愛咩

 你覺得(八)如何 ‥ 很有氣質

 你覺得(九)如何 ‥ 長的漂亮 但沒氣質

 你覺得(十)如何 ‥ 可愛可愛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她單身很久了 
 
 你覺得(二)如何 ‥ 熱戀中 :D

 你覺得(三)如何 ‥ 因該也是甜甜甜

 你覺得(四)如何 ‥ 不了解說 一一"

 你覺得(五)如何 ‥ 因該是幸福吧

 你覺得(六)如何 ‥ ㄜ .. 不了解

 你覺得(七)如何 ‥ 因該是有潘啦叭 = =

 你覺得(八)如何 ‥ 噢ˇ甜死人不償命

 你覺得(九)如何 ‥ 單身其 ,, = = 唉

 你覺得(十)如何 ‥ 交很久還在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