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9:31:27北極熊~

可愛寶貝生日

今天是我家寶貝宣ㄉ生日啦!
希望ㄊ今天在學校過ㄉ很快樂...
寶貝祝妳《生日快老》
ㄎㄎ 也希望ㄊ能快快樂樂ㄉ
雖然我人都不在ㄊ身邊陪伴ㄊ.
但是我還會常打電話回ㄑ聽聽ㄊ可愛ㄉ聲音..
我ㄇ家最可愛ㄉ小公主.長大ㄌ要乖一點ㄝ
要不然ㄋ阿嬤頭可是會痛唷!

挖哩勒...我家小寶貝又看不董..
阿我是寫給誰看ㄉ啦! ㄏㄏ

不管啦!反正都打ㄌ..

還有人會來看我ㄉ報台押...

寶貝我偷偷幫妳許ㄉ一ㄍ願望歐...
那就是...對ㄌ...希望我自己能順利ㄉ工作下ㄑ
賺很多很多錢錢..降子就可以幫妳買很多妳喜歡ㄉ東西啦!

可愛ㄉ小公主爸比還有媽咪愛妳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