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1:25:20北極熊~

見錢眼開...向《錢》看

最近接ㄌ好多工作不過都是值德ㄉ啦!

不過工作越作越大..錢也越來越多ㄌ..ㄎㄎ

就是要朝目標前進押..ㄋ們說對不對呢?

降子下去我想我ㄉ理想就會實現ㄌ唷!

前陣子就是為ㄌ工作不小心給ㄊ受傷ㄌ...

現在傷也慢慢好轉...也沒有什麼大礙

日子過ㄉ好快歐..一轉眼又快年底...

最近重機又開始熱起來ㄝ..我也好想臭熱鬧歐...

工作如果沒有差錯..過年前我就可以存一比前ㄑ學開車...

呵呵...ㄒ望我工作數度快一點就可以+摳摳ㄌ

一天下來挖...是我之前上班薪水ㄉ2倍ㄝ..

降下ㄑ我好好學我不就是師父級ㄌ..那我不就又可以..嘻嘻

真好ㄝ...算一算.一ㄍ月最少也會有ㄍ3.4萬唷!

是怎樣我又想太多ㄌ吧!

我家老太婆看到又要薛我一頓ㄌ...

家裡又有一ㄍ利害ㄉ媽媽..『ㄊ媽媽啦!』

還好有媽媽在.要不然我就沒有靠山ㄌ..

我們家現在有狗兒子貓女兒還有一ㄍ賢慧ㄉ老太婆跟利害ㄉ媽媽於ㄊ2ㄍ貓女兒
還有我啦!

真是快樂ㄉ一家人押..

現在ㄉ我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按份守己ㄉ工作就可以ㄌ



上一篇:靈魂出竅ㄌ

下一篇:偷跑出來..噓

糊塗鬼 2007-11-06 14:56:20

想必你現在也很幸福囉~!
我為你高興唷~!
天氣多變化記得多穿件衣服唷~!
別像我一樣一直在感冒唷~!
1年又即將過了~!
願你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發展囉~!
祝福你我都是幸福的唷~!(^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