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13:45☆藍.羽×

天 使 守 護 者﹝第七章﹞


凌奈『神...樂...?』

神樂『沒錯!』

凌奈『請問你...?』

神樂『你有守護者對吧!』

凌奈『有...有阿...』

神樂『那~這隻是你的噢= =?』

『放開我啦!喂!』

凌奈『咦??@@』

紗櫻『彩...彩帶!』

彩帶『紗櫻!!』

凌奈『這是...怎麼回是』

神樂『大概是今天風很大,你家窗子沒關,我經過附近時看到盆栽倒在路邊,才撿起來,這傢伙就出現了』

彩帶『什麼這傢伙!我的名字叫做彩帶』

凌奈『真的很謝謝你!』

神樂『唉~隨便啦,不過今天我會晚點回家,能麻煩你照顧一下我妹嗎?』

凌奈『可是...我怕我不行』

神樂『不會啦,她五年級,不過她不太愛說話就是了』

凌奈『噢噢...』

神樂『跟我來吧!我帶你去買他愛吃的,搞不好以後會麻煩你呢,我真的很忙』

凌奈『嗯!』


~~~兩人到量販店~~~

神樂『我妹愛吃的東西很怪!不像一般小女生愛吃漢堡啦速食啦,他很愛吃魚呢!特別是烤魚!』

凌奈『所以要我烤魚給他吃?』

神樂『是啊!她可是出了名的愛吃魚呢!哪知她上輩子是不是貓投胎的!』

凌奈『呵呵~不過我不知道能不能跟她楚的來』

神樂『可以的啦!』


===到了神樂家===

神樂『我回來了!』

灰『姊姊回來了啊!這位是?』

神樂『她是我朋友啦!今天我會晚點回來,要跟姊姊好好相處喔!』

灰『姊姊好ˋˋ』

凌奈『你好,我叫下川愛 凌奈』

灰『我叫闇宇 灰,是神代的青梅竹馬』

神代『叫我?』

神樂『嚇死了,神代,姊姊今天買了魚,要跟這個姊姊和灰一起烤喔!』

神代『嗯..』

神樂『姊姊今天會比較晚回來,要在家裡噢!』

神代『喔...又要加班哦...』

神樂『沒辦法,不然姊姊沒錢讓你和我讀書嘛,那姊姊出門囉!在後院烤要小心喔!』

神代『姊姊掰掰...』

凌奈『那,神代餓了嗎?』

神代『有點...』

凌奈『好~我們來烤魚吧!你們可以幫我拿烤架和水桶嗎?』

灰『嗯!我去拿!』

神代『姊姊為什麼來我家』

凌奈『噢!聽到神樂提起你就過來看看啦!』

神代『喔...』



___  ___
   待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