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1:08:38夢田綠

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試用

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是我迫切需要的商品。因為最近狂冒痘、又出油,還好有錄取試用資格,讓我的偽章建築搬家了。

先來看看商品簡介吧!

成分寫得清清楚楚,而且使用方式寫很簡單。

用途:改善毛孔粗大(我的毛孔粗大很久了)、平衡皮脂(我只要熬夜皮膚就會狂冒油)、保持毛孔暢通並調理粉刺油性肌膚。

令我佩服的是煲思康的制做流程,與天然原料的使用。

能堅持不含化學原料的原則,真的很不容易呢!

煲思康是純植物的保養品,製作過程都在上圖。

真令人安心的保養品啊!

上頭寫,保養功效絕不依靠化學或動物性成份,將綠色大自然的力量發揮到極致,提供消費者一個安心且看的到效果的頂級草本植物保養品。

煲思康系列產品榮獲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呢!

哇!還有品質保證書喔!有掛保證的啦!

沒有試用過天然保養品的我,這回真的很榮幸來試用。

BO'COS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外盒很可愛!

打開蓋子,扭開小圓球,就可以使用囉!

打開就可以聞到類似我們燉中藥的味道!

不刺鼻,而且我也很喜歡中藥的味道,呵!



先抹上手上看質地,不油膩,而且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奇怪的香味,很棒!



第一天使用煲思康青春粉刺淨膚露的時候,我的皮膚是失衡的狀態。

很清楚的看見我的鼻翼和太陽穴的地方都有大痘痘,且不斷的泛油。



第二天早晨醒來,洗完臉還沒有抹東西,我就趕緊先來看看自己的痘子有沒有好一點,順便拍照為証。

大家眼睛看,跟第一天比起來,痘子是不是比較不見啦!

而且早晨醒來皮膚也很清爽!比較少泛油光了。



第三天幾乎就看不見原來了痘痘囉!令我蠻驚訝的呢!



第四天,看到自己的臉變乾淨了,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皮膚就是很容易在季節轉換狂冒痘,甚至晚睡也會導致一堆問題。

能試用BO'COS煲思康,見識到天然的最棒的威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