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1:34:32夢田綠

平民也天然的保養

我的保養方式都比較平民化。

 

平常我也不用拋頭露面,在家裡多喝水、就成為我的美容方式之一。

 

老實說,我也曾經想過要去買高檔保養品來抹,但,光想到那一瓶保養品的價錢、足以讓我們買一年的菜,就怯步了。

 

還是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以及適當的睡眠,就能達到基礎保養。

 

冬天的時候,我會買比較平價的面膜來敷臉,或是拿蛋白來敷臉,都是不錯的美白及保濕方式。

 

有一陣子流行喝檸檬水,聽說美白又可減肥。這也是不賴的天然保養。

 

市面上比較便宜的絲瓜水,以及綠豆粉,都是我就學時常用的保養品。室友一起保養的畫面,在我的腦中依然清晰。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除了保養臉蛋,也別忘了要適時的保養身體,做體內環保喔!

 

上一篇:蝦味先與葡萄乾

下一篇:宜蘭 梅花湖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11-23 14:43:36

親愛的台長我不在家: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保養秘方」,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