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1:48:24夢田綠

不知道比較幸福?

「好羨慕小娜嫁給有錢人,常常出國、買衣服、住豪宅、做全身按摩。」彤說著。

甯則說:「別羨慕啦!我早就知道小娜的老公有外遇。我常常看到小娜的老公和秘書上賓館與泡湯咧!」我們杏眼圓睜看著甯,「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我還有照片存證呢!」甯秀出數位相機裡的照片,「在這裡。」我和彤爭相看數位相機,看完不禁搖頭。

彤大叫,「天啊!有錢的貴公子都這樣喔!」甯說:「所以我也不敢讓小娜知道她老公外遇的事情。女人啊!還是不要知道實情會比較幸福。」

確實。女人一但知道男人有外遇,剛開始一定無法接受實情。若是自己不經意發現證據,或許會比較來得好一點,可以在心中先想著解決辦法,或是裝瘋賣傻一陣子、再見機行事。

若是被朋友發現老公外遇,小娜那麼愛面子,一定會無法承受。為了小娜想,我們只好封口。但只要想到小娜老公天天享齊人之福,就為小娜感到難過。

小娜生了第三胎了呢!我們只能慶幸小娜的老公至少還挺愛他們的孩子。祈禱小娜的老公和秘書只是逢場作戲,不要發展成婚姻關係啊!

babies’-breath 2011-05-14 19:32:50

我參加桐樣好玩 的活動~
煩請點進以下網站並投我的部落格babies-breath 一票 謝謝您
http://tung.hakka.gov.tw/blog/vote.aspx?pn=3&ord=

懇請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