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8:59:56夢田綠

今年最好運的星座!

最近喜歡買純喫茶,上頭印有星座運勢。

最近也都看報,說今年水瓶座的運勢最旺!至於多旺,身為水瓶座的我,好像也沒有感受特別強烈!呵!

不過,人家說旺!那就旺吧!總比聽到不好的,要來的好些吧!哈哈!

那我就打上純喫茶綠茶上的水瓶座運勢,來讓大家瞧瞧囉!

  水瓶座 1/20~2/18

天天好運!強運第一。你的旺盛好運年,任何新想法都能成功,好運站在你這邊。

  愛情<桃花指數***>

要讓自己更亮眼,保持快樂的心情是最重要的!09年你的桃花多到數不清,但要睜大眼睛好好的挑選,別太快投入全部感情喔!

(可惜本人已經結婚囉!好像....有桃花也沒有用喔!呵!)

  交友<人氣指數*****>

人緣第一,容易得到大家的支持成為領袖人物,但要謙虛一點才不會討人厭喔!

  學業<高分指數*****>

你的貴人運強,老師對你好,又有許多好友罩你,加上自己頭腦清楚、學習力強,簡直就是順隧到爆!作夢都會笑呀!

..........................................................................................

不管運勢多好,我想...做人都要謙虛一點,不然還真的會樹大招風。

不管自己的能力多強,或是自己長得多美!都要謙虛,千萬不要太高調,不然大家一定會在背後否定你。

做好自己的事情,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做壞事,我相信好運一定可以跟隨在大家左右的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