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8:18:49夢田綠

就是愛吃餅乾

昨天去某賣場的時候,女兒吵著要吃XX果。

因為女兒跟我一樣是燥熱性體質,吃那種炸過的餅乾喔!就很容易火氣旺!然後牙齦就會流血。

只要沒有吃太多餅乾,女兒的牙齦隔天就不會流血。但只要又吃過量的餅乾,除了會大便不順外,牙齦還會破皮流血。

所以,我都盡可能的控制好女兒的餅乾量。有時候明明餅乾還有,我也會在她還吃到渾然忘我的時候,趕緊收起來,並騙說:「餅乾沒有囉!」然後迅速的將餅乾拿到樓下藏起來。

這完全都是為她好。曾經女兒還嚴重到嘴破三個洞,但還是堅持要吃餅乾。

呵!我想,這世界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肆無忌憚的吃餅乾啦!女兒啊!妳還是忍著點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