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9:07:49夢田綠

身體跟車子一樣要保養

曾經有人在問S女手機號碼,或是家裡電話號碼,而S女卻回答不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又急又慌!

但,S女那時確實是真的什麼都忘記了!怎麼會這樣子呢?她沒有去看醫生,所以他也不知道答案?

是瞬間失憶吧?S女自我安慰的心想,「還好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名字與住址。」

我還有一位同事是開車開到一半,眼前會瞬間漆黑一片將近三秒的時間。這真的很危險!但是他也沒有想過要去看醫生。

他也心想,「還好我沒有就這樣子失明了,至少只有漆黑一片幾秒就恢復了。」

大家好像都會有這樣的逃避心態喔!但,只要身體有問題,最好就趕緊就醫做詳細的檢查。

就跟車子出了問題,或是機器有莫名的雜聲一樣,都需要修理與檢查,或是保養才能延長壽命的啊!

上一篇:不恨了!

下一篇:鉤心鬥角的家族企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