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27:46羽葳&星空下的魚&思翰

綠草。夜空

突然覺得 不來這裡寫文章很對不起"它"

當初不知道是什麼念頭 看到薰有個新聞台

就說 我要寫 我也要湊一腳 轉眼已經過了三年

好快唷 回頭看看自己文章 似乎有些道理 卻也沒道理

三年內我換了兩間學校 我改變我的生活 放棄我所嚮往的生活

我丟棄我的第二春 換成我的"第三春"

封鎖曾經是搭肩的好友 投入別人的懷抱

我們的誓言是讓別人發現這塊聖地

一塊純淨無污染的寶地 只有專屬密碼才可以進入

薰跳脫不了綠草 就跟我擺脫不了夜空一樣

不願把我個人的天地與這裡混成一談

那裡是我的天地 就跟這裡一樣

作用不相同 意義也不同


---------------------------------------------------------------------
魚靜思:

如果有天這裡沒落 是因為我已經遺忘

如果有人發現這裡 是因為你跟我一樣

帶著不平凡的心情 來到平凡不過的這

時間正不斷的滴落 也像流沙旋轉下沉

這裡是我的紀念地 這裡是我的起源地
---------------------------------------------------------------------

P.S. (噗 真煽情 滾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