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02:24:13服裝不合格

不屑紀念..

第2次的傷害

我認了!!

靠著我說....叫我不要等你....

我不知道會部會等你很久....

反正瞎密很多事情不要說太滿結局不一定對我來說都是狗屁

全是狗屁

到最後兩個人都難過....

你說 你很開心你過去女朋友都對你不錯....

我想聽的不是這句....

你說你欠他很多......是阿

不管是金錢還是感情...都夠了

我不想聽 我想廳的不是這個!!

反正....他符合你可以帶出門的特性

夠面子..夠顧家..夠賢淑...這些我都沒有

我可能就真ㄉ沒有辦法因為人而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阿姨說 美的人都生活方式都不同

so~!!! 向我說的

有些事 我變的可以不依賴別人自己做得到

但是有些事 不會變就次不會變!!

現在

你繼續你們的感情巴

祝不祝福不重要!!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也over了

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