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47:21服裝不合格

05.11.15 阿里山

15號超興奮的!! 因為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和餅和小龍 我超期待的!!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 也太沒動力了八= =a

出發時超多台車的 10幾台 超多人

一路狂飆山路 有夠危險....被小龍的野狼載...

只有幾的字能形容... 有夠恐怖!!大概是第一次座那個

真是有夠my god的!!>"<

到山上後 聽劉左說..靠 有夠離譜我的油快沒了= =a

廢話...飆了快3小時的山路不沒油才怪~

我的kiwi 算是免免強強的上山了....= =a

摳聯的小紅阿.....>口<

快4點到山上...6點半才有小火車可以座~~嘖嘖

超冷的! 才9.7度~ 超爽!!!

途中發生一些讓我很度濫也無奈的事情拉!!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真的!但是....很期待結果

結果就算不是..我也只有認了..(shit)

麻煩!!~~~~~怎麼這樣子= =a

反正後來雖然如願看到日出了 但是我的眼睛

好像因為地勢高的關係... 腫的像麵龜一樣 - /

下山後就立刻恢復正常是怎樣~~ㄑㄑㄑ

------

早上回到店都11點了~~~還是得開店上班

他們都說我都不累喔= =..廢言...累死了好不好

我還得讀英文 晚上要考英文

我還得打報告 明天得交報告 = =

我可以說 還是不用睡了.............................

再店裡跟逸桑說他的事情 又再套我話~~ㄑㄑㄑㄑ

反被我套出來.....痾....點點點

反正 感情就是那麼不一定 幹麻驚訝~ˋˊ

期待ing 也只能ing.......................



照:阿里山小火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