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5:51:15狗♥

電腦課


昨天星期六補假

補星期五的 

我電腦作業都做好了 我就去台論玩

結果我忘了帳密 我就照記憶打 欸.. 進去了欸

.....  為什麼 名字布依樣 我設定的名字是這樣嘛?

天xx 是誰啊  我就看我的資料 結果 . 根本布是我..

 

我太屌了芭! 隨便打盜盜別人的帳密 =       =

整個無言  後來登出又重試  登布進去...

 

就重辦了 =   = 

 

可是沒信箱啊 =   = 

我就跑去看別人的 哈哈 反正看的那個人又不可能會用台論

笑死我了欸   ~  (你笑什麼)

 

 

後來就去看其他東西咧 

就下課了

 

去上台語課 其實是英文課

結果男生很機芭 就伊直吵  英文老師生氣了 就說 那部要交好了 !

 

榦 害我考很爛 72 布過跟阿胖依樣 ~ 

 

高興伊點了   嘿嘿=D

上一篇:星期六補假

下一篇:公告噢噢噢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