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7:30:19狗♥

   回憶、〔1〕

   昨天,拔拔帶我去菜園 ..


那裡 變淂好小好小,好髒好髒,房子 都拆了


樹都 倒了


我好想好想,我以前 的快樂 ..


我永遠永遠記得 ,


小時候 可愛乾淨又乖巧的小黃

美麗漂亮又廣闊的菜園

以前 在菜園 抓蝴蝶.奔跑 玩鬼珍草
好快樂好快樂 ..
我的回憶 一步一步淂離開我 一步一步淂消失

可不可以不要 ..


小黃 看到了拔拔和我 牠 忘記了 ..


牠看到我和拔拔 一直叫 我難過的叫 ..小黃 小黃 !!

牠才安靜.. 小黃 變淂好老 我好想幫牠洗澡..

小黃小黃 .. 我不在要求你活下來 妳這樣 我好難過..













接下來 我將述說所有我回憶中的狗兒與動物。


回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