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12:17狗♥

鶯歌、台北、小碧潭遊 :) 、♥

  哈哈~ 本小姐我宣布肆個宅女了 !!

  終於 , 昨天 我出去玩哩~~

   在台中的姊姊回來了,帶了4個同學 :)

  2天來 都不帶我出去ˋ口ˊ

   在第3天, 終於帶我出去哩 ~ ★



   目標 : 鶯歌 

   出發 !!








-----------


   早上 , 8點多 。


   準備東西,坐火車去鶯歌 。


哇,那麼早起床槓甚麼 , 我還沒睡飽!!

在車上,整個想睡覺 :(


  哦 , NO 才幾站而已...。


 到了鶯歌 。

熱死我熱死我了 !!


 =^=..


   啊..果真 , 太早來, 沒甚麼東西..

逛逛逛-------------------


出發 台北車站!!

到達目的地 ~!!

逛逛逛--------
可惡 , 娃娃機沒吊到!!



哦 , 3點多了 該回家了吧 ?

不肆姊姊同學5點要座車?

痾 , 怎麼要去碧潭 ? = =

到了 "七張站"   要換車囉 ~~ 

4點多 @@  

聽說肆要做天鵝船,哇好可怕,我怕翻船唉~!!



到了小碧潭  :D


我們么去做船囉 !!~~ 


出發 !!









眼前,一片,綠綠湖 = =?

我怕翻船唉~~!!ˊˇˋ


哇哈 。 總共6人

有好多好多船 

企鵝 天鵝 鴨子 鯨魚 貓咪 大鴨子 大天鵝。

我和璧璟姊姊、蔓蔓姊姊、涵嫈姊姊 坐 鯨魚号  !!

姊姊和臭臭姊姊坐貓咪 

哇可惡,我們太多人,被她們超過了 !!

 

 :)  好多魚狗、白鷺鷥。


阿哈  2人貓咪觀察小隊開始拍牠們 xD


一下子  晚上了。

!! 上面有吊橋欸 ~ 好可怕 ˊˇˋ

可肆好好玩 。


哇哈  回家囉 :)


-------座車座車--------


到家了  姊姊的同學要回家了 。

掰掰 , 下次么來嘿 !  =)









  一整天 座車 
 搖搖晃晃 我有後遺症  阿 ~ 現在在搖= =|||


  

 可惡 , 最喜歡的涵嫈姊姊名字記不起來

ˋ口ˊ









 故事 , 到了結尾 。



 :)


 希望還有第2次


 /\/\
 \我愛/
出 \/ 去
★  玩  ☆



:D

下一篇: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