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7:26:37♥ 詩詩

補1/5開心滴一天!

今天早上我粉早揪起來囉!

因為我要ㄑ跟寶貝們慶祝生日!

可是到最後,揪只有我跟小燁一起ㄑ吃飯、玩!

雖然很掃興,不過我ㄇ玩滴很開心唷!

粉咩、ㄚ珊下次要跟我ㄇ一起粗來玩唷!

而且那天剛好你生日哩!

結果你不出來,讓我ㄇ好生氣唷!

下次不要在這樣囉!

不然我ㄇ真滴不會在約你囉!<開玩笑滴啦!>

4點多滴時候我跟小燁ㄑ找小鬼聊天,又偷偷跑回家玩及時!

好險我ㄇ有走掉,聽小鬼說!

小軒那一群人ㄑ小鬼店哩!

哈哈哈~~

︿︿*

晚上滴時候我ㄇㄑ球世界,打撞球!

玩滴過程中滿好笑滴啦!

小鬼帶我ㄑ陽明山看人家表演摩托車滴特技!

他ㄇ都好利害唷!

還滿愉快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