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1:28:41Ψ , 1婷 ♥

》》陳盈穎,生日快樂唷︿︿

 昨晚,玩太晚ㄌ都沒時間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晚上就睡不太著ㄌ>  <
因為,要唱歌!! 
  雖然,知道去ㄉ人大部分都不太認識!!
 就不知道為什麼~就超Highㄉ!!!
早上到公司~就已經很期待著下班!!
 也平淡ㄉ上班~  期待晚上ㄉ瘋狂!哈哈。。

下班ㄌ!!
 但是要開會!!  突然來ㄌ3位新來ㄉ助理~
所以!!助理要開個小會議!!
  但是~都快做不住ㄌ!!時間快來不及ㄌ。
開完,馬上殺去牽車!!  出發ˋ出發﹋
 直奔京華城︿      ︿)超級冷ㄉ。
   先停車!!再殺去9樓。
 親愛ㄉ周經理! 已經請他ㄉ助理幫我們訂好包廂
也請他助理在櫃檯等我們ㄌ。。
  哀~跟經理好久沒見ㄌ!! 超想快點看到他ㄉ~
先進包廂!!但是那包廂ㄉ規格不太滿意!
  就請他助理又幫我們換包廂。。
 一樣都很大辣!!VIPㄉ唷﹋
  有酒,有飲料,有快炒,有水果!
 還有ˋ還有~科良老師也有來ㄝ!! 還是一樣帥!
   超級無敵霹靂帥爸~花哈哈︿  ︿
 
換完包廂沒多久,經理就來ㄌ!! 其實我知道它來ㄌ。
 先當作沒看到,因為怕尷尬~ㄞ。。
   還是科良老師跟經理說伊婷有來~在叫我轉頭~
 化解尷尬後~在去找經理ㄉ>"<
   後來都黏在經理那~因為真ㄉ太久沒見ㄌ。。
 也有好多事要說!!  沒多久,經理就走ㄌ。
  開始,
 幾乎都不太熟。。
 所以也沒有多瘋狂!!
   誰歌誰到就唱。。
 我們親愛ㄉ壽星~還喝到吐哩~"~
  唱到~3點就走ㄌ。
 
 途中~也滿多人都先走ㄌ。。

  其實~大家也累ㄌ。。

 還好~我明天休假!!!
   到家,4點左右!  哇靠!!只有冷~"~




 哀 ~我今年不能辦!!

  大家~等我喔!!20歲黑︿     ︿
美國黑金 2020-01-10 03:09:28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