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45:41Ψ , 1婷 ♥

》兒子,打預防針。

11/1~

 寶貝兒子,預防針~!!

  全身都很健康!!

    真不愧是我家寶貝兒子︿    ︿

 打針還不會叫勒。。。

  我還以為他會哭哭~害我擔心死了><"。。。

  真的真的超級乖ㄉ!!!連護士都稱讚。。。

  媽咪ˋ爸爸以你為傲~
戴寶貝兒子打完預防針,

  我就去吃牛排!!超級飽ㄉ><~

    還陪寶貝去改它的小紅車車!!



  = =~每個禮拜ㄉ休假,都要被限制那個限制這個!!

  都要超早就回家ㄌ~比下班早回家><!!什麼屁阿。。。。

    在回家前!!
    今天下雨~有超冷ㄉ~我們就去吃火鍋吃完寶貝就在我回家~


      


  哀~"~到底要多久,我才可以跟其他人一樣自由自在ㄉ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