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16:09Ψ , 1婷 ♥

》又ˋˋ翹班。。

中午~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早上起來,怎樣都是睡不飽~ 連去找寶貝也很晚才去>  "  <

  一去~餵兒子吃飯。。。

 結果~"~
  睡著了!!!起床~靠腰阿= =+

 怎麼去上班啊!!!下午ㄌ耶~我的媽阿><。。。。。

  猶豫ˋ猶豫ˋ~"~

 唉!!!!還是沒去 = =。。。

  一樣!!!跟寶貝一起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媽媽打給我~那個時候只有緊張而以~

 因為!!翹班~"~他們都不知道!!嚇死我了~

 還好不是知道我沒上班,只是想要我買個東西~。。

 比做G5還恐怖  =            =

  跟寶貝去逛南勢角夜市!!超冷ㄉ~我們還吃冰!!哈ˋ。。

 飆回家~ 今天自己騎小紅回家~   ))小紅=寶貝GP((

 回家!!!
更精典ㄉ來ㄌ~

 阿嬤跟我說我爸去店裡載我~"~
  聽到!!臉馬上綠掉,但是要裝正經!!

 可是!!媽媽又說沒有,爸爸去找朋友。。。。

 後來阿嬤說上來房間跟我說爸爸打回來家裡說沒等到我><

 那時心跳馬上衝到破千. . . . .

  還說爸爸在生氣沒等到我!! 更更緊張~

 後來~又打回來!!媽接的。。。

  問清楚!!!沒事~

 但是!!!也不知道真ㄉ假ㄉ沒事~。。。

 看到爸爸回來!!也感覺沒事~但是!!!本來就不鳥我~

 或許!!真ㄉ像阿嬤說ㄉ!!要跟蹤我. . . . . . . .

   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