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7:44:28**It’s RAINing←貓

學乖了吧~"~

CCC

今天是星期1

終於過完了

因為星期1是滿堂

只要一過完

後面的日子就很好過了

也開始等回家了

-----------------------------

但我弟自11月22日撞車時

我每次回去都去陪他了

所以本來週休2日都睡到中午的我

都要早起了

我第住院已經要邁入第2個月了

還不知道他要多久才能出院勒

因為他OP的傷口

裡頭有大洞

要等他慢慢長肉

我看要很久勒

出院之後要做復健~~

----------------------

我弟現在很後悔他騎快車了

因為他之前已經撞過2次車了

都沒什麼大礙

所以我爸罵他他也不鳥

直到他現在很嚴重了

才在後悔

還一直覺得他自己是個廢人

超後悔當初不聽我爸的話

現在要等到有嚴重性才來後悔

不過現在他跟爸的感情變好了

應該覺得親人還是最可靠的

而且跟我感情也變好了

偶爾會說噁心的話

我就假裝沒聽到

呵呵

其實這樣也好

發生這樣的大事

讓他學乖了

也不抽菸了

不錯不錯

相信以後我們家會過的更黑皮

ㄜ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