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9:10:12**It’s RAINing←貓

我們班出了個帥T



我在長庚度過第3週了

也開始漸漸認識一些人了

以前新生啊..崇仁啊..敏慧畢業的啊..

人都還不錯

而且我們班有一個很帥的T

除了聲音

一般人絕對不知道他是個女生

而且他又蠻高的

現在我還是很沒辦法把他看做女生

我跟他講話的時候還不太敢看他ㄝ

因為他真的太男生了

昨天傍晚我們幾個就相約去長庚大學打籃球



籃球也打的很好

還沒打之前

我對著另一個女生說:"你頭髮好長ㄛ"

我還拉拉他的頭髮

而那個帥T剛好經過

他也拉我的頭髮說:"你之前頭髮就這麼短嗎?"

我說:"嗯!"

我想.....

該不會他以為我也是T吧

怡心他們說很有可能

呵呵

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