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20:50:46**It’s RAINing←貓

OH~~no

今天我又跟那個長的很像周杰倫的人一起工作了

他剪頭髮了~但還是很像~~

而且他姓"詹"

下午某個時間

我突然往後一看

有個阿姨經過我後面

他就對我笑

我也對他笑

阿姨:"你笑什麼?"

我:"阿?是因為你笑ㄝ~"

阿姨:"我看你可愛呀~"

我:"ㄜ~"

阿姨對周說:"欸~妹妹有沒有可愛?"

周:"..............."

我:"不會!"

(阿姨一直在等周的答案)

阿姨:"欸~你啞巴啊!"

周:"呵呵~不好意思~我就是啞巴~~"

~~我尷尬的勒~~

##Oh my god##

真是感謝他

不回答就是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