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1:03:01**It’s RAINing←貓

呵呵



今天我又跟另一個工讀生在工作了

大家都叫他"小帥哥"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只是那些太太們都叫他"小帥哥"or"帥哥"

但我覺得他長的也還好~~算中上一點吧~~

可是今天我跟他一起工作後

他的確蠻好看的

尤其尤其是他的眼睛

像洋娃娃一樣

我很想問他是不是混血兒

但我不敢~~呵呵

****************************************************

阿姨:"妹妹你幾號開學?"

我:"6號~"

阿姨:"9月6日ㄛ..那還早~~"

小帥哥:"你讀哪啊?"

我:"長庚"

小帥哥:"那你跟他唸的不是一樣?"

我:"他是大學的吧!"

******************************************************

我:"你幾時要去當兵啊?"

小帥哥:"還不知道..抽完籤而已.."

我:"ㄛ~"

******************************************************

在洗手準備下班的時候

小帥哥:"你這次薪水領多少啊?"

(我以為他在跟別人說話..他說了3遍我才回答他)

我:"我?"

小帥哥:"恩~"

我:"13000$"

小帥哥:"那麼少ㄛ~"

我:"才15天而已"

**********************************************************

我覺得我比較不怕男生了

好好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