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48:53小宇ㄡˋ

柯寶點`

1. 秘密人物→柯柯` 
2. 秘密人物→其
3. 秘密人物→它
4. 秘密人物→要 
5. 秘密人物→的
6. 秘密人物→自 
7. 秘密人物→己 
8. 秘密人物→拿 
9. 秘密人物→ˇ
10. 秘密人物→ˇ
11. 秘密人物→ˇ
12. 秘密人物→ˇ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 A:小宇 =]

[[ 2 ]]*
Q:你的年齡是?
   ☻ A:13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 / 8

[[ 4 ]]*
Q:你的身高?
   ☻ A:比你高就對惹`

[[ 5 ]]*
Q:你的星座?
   ☻ A:魔羯`

[[ 6 ]]*
Q:你的興趣?
   ☻ A:咬人`玩`睡覺`吃東西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整個是個好相處阿 ^^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不知道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你覺得呢?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在肥一點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沒救惹`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親愛的柯柯=]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寶貝阿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沒多久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當然 XD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智障‵白痴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打我 =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可愛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無時無刻的發生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讓我咬`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鬧我`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自己發現` 他又來跟我說一次`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田中太郎`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田中太郎`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無里頭‵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阿災`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阿` 要不要我載你^^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我很矜持 XD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
   ☻ A:會阿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似乎好像有吧 `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到相機就會Y嗎?
   ☻ A:誰知道阿`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我阿災`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還好還好`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好吃 ^^

 2 ☺Q:說到笨你想到誰呢?
   ☻A:柯柯`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凱中` 總是穿一身黑=ˇ=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賢阿`豬皮`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賣藥布的老闆 XD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林為豪`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阿災`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你懂得`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拔鼻阿` ^^

 10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 XD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麻?
    A:沒餒`

 2  Q:叫什麼名字?
    A:阿災`

 3  Q:和他交往多久?
    A:分惹還教?

 4 ☺ Q:和他見過面麻?
    A:不知道惹`

 5 ☺ Q:喜歡他哪裡?
    A:要你管`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你要膩? 給你阿`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妳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不知道喇`
 
 8 ☺Q:你愛他多少?
    A:不知道喇`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不知道喇`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不知道喇`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你在諷刺我嗎 ?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A:沒什麼好說的

    

上一篇:自暴自棄`

下一篇:蔡小頭`

柯柯 = ] 2007-12-30 20:02:49

為什麼又反點我阿 !?
那這樣永遠寫不完 ==

版主回應
這樣才爽阿` =] 2007-12-31 21: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