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5:24:54小宇ㄡˋ

瘋狂的一整天 = ] (上)

照片 : 宗興夾給我的熊熊`= ]
---------------------------------------------------------------------


昨天,
起惹個大早`
因為要出去玩阿`

首先`7點多時候`
小胖胖跟豬皮先來在我`
在我到蘇打家`幫蘇打處理一些事情`
可是好像也沒啥處理到 = =

後來到香腸家牽小胖胖的車車`
就去至正找本阿他們惹`
接著`宗興也來惹`
拖著拖著`本阿跟宗興也決定跟我們去` =]

到惹火車站`遇到我阿祖跟哈士奇`
真是想死你們惹`
可是`好死不死我要去高雄`
所以不能陪你們惹ˊˋ

後來在車上`本阿他們一直搞笑`
真是夠白痴的他們`

到惹高雄`
我們做公車到旗津`
我們這群奧客`
只給人家付14元`7個人坐`
哈哈哈哈哈哈 `

到惹旗津`
我們跑去玩水= ]
我跟宗興還有傑阿跟臭嘴明
一直挖一個洞`挖的給她有點深的說=ˇ=
本阿還想把我推進去`你這死小孩`

中午我們去吃飯`
我跟豬皮買惹烤小管`
還不錯吃噢= ]

之後`我們要去夢時代`
我們到處問計程車司機`
7個人要擠一台`
有司機叫我們乾脆坐飛機算惹XD
哈哈哈哈`
後來遇到惹一個阿撒利的司機`
願意在我們`XD
而且一個人只收四十元噢= ]

到惹夢時代`也是晃晃晃`
突然我肚子餓惹=ˇ=
我就跟豬皮說我們去吃飯= ]
然後我們就跑去黑川堂吃飯`
我們明明就有跟那去男生說我們要去吃`
他們還說沒有`ㄌㄩㄝ~ ` > <
後來他們就在豬皮的面家惹一些有的沒的`
猜拳輸惹要吃一口`
小胖胖`我`豬皮`傑阿`都有吃到`
OO她個XX ` 鹹死人 Orz `

後來我們做公車回火車站`
整個是很爆笑`XD

在火車上`本阿`小胖胖`傑阿`臭嘴銘`宗興
在玩猜拳輸惹打頭`真是超好笑的`
他們玩到一半`
我們突然遇到牛奶`小龜`吳白吃`我老婆(毛慶慶)``我老婆七辣`
原來他們也來玩`我就把我老婆留下來`哈哈哈`

到惹屏東`整個很累`
我們就回香腸家`一回到那邊`
就看到香腸坐在那邊= ]

再香腸佳坐惹一下子`
香腸就帶我回家惹`

回到家`累死人`
洗玩澡` 就去打電腦惹`






























事情還沒結束`請看下集= ]
[[ 蘇打ˇ 〞★ 2007-12-03 16:11:54

謝謝捏 !!
還是你最好諾 !!

版主回應
= ]
誰叫我那麼愛你這個哥哥`
2007-12-03 23: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