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23:56:18翊晴

誰才是無尾熊?



 

 

 

有很多時候我很愛貼著親愛滴

應該是所有醒著的時候吧

他總是散發著小朋友洗完澡後的香氣

而親愛滴是在睡著時最撒嬌

昨天我在床上用手機看犀利人妻結局

無尾熊睡前還在喊熱

迷糊時緊扒著我熊抱外加對我的頸肩呼氣

怕吵醒他

我只好被哈氣到結局看完

熱呼呼的呼呼熱

 

無尾熊最近很乖

前陣子我甩掉一大圈肉肉後有點復胖

無尾熊很乖的陪我只吃三餐

他說三餐正常吃別吃零食就好

於是我變成主婦開始煮兩人晚餐

少了外食的高熱量感覺上健康多了

現在升級版我少吃澱粉

但還是不忘補充無尾熊的熱量

無尾熊太瘦了要多補補

 

今天放假的行程是

早上大掃除無尾熊手擦地板

午餐古早味肉排飯加味增湯

然後去媽媽家晃晃當當女兒賊

回家無尾熊種番茄

晚餐是煎牛排加高麗菜

無尾熊玩電腦我玩新相機

OLYMPUS VG-120

這次爸媽出國前我買的禮物

現在借來玩玩

素描功能很有趣讓我玩了很久

明天用魚眼來拍拍自家寶貝們好了

順便試新機

 

這裡有我和無尾熊平凡的生活

我們的小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