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16:22:22翊晴

【兔兔的足跡】-清境羊咩咩

在心疲憊之餘
總愛往山裡竄
山裡的天空藍藍的
遠離了城市的喧鬧
心情寧靜許多

忙碌的時刻
除了工作就是上課
唯一休假的星期一
是我補眠調時差的時間
不愛[玩]
純粹愛山裡的清靜

只有寒暑假才能悠哉的隨性的閒晃
坐在谷關的吊橋中央
和好友瞎扯蛋
一坐就是一下午

也會獨自一人
到水庫旁
欣賞釣魚者的專注
雖然,很想跟他們說不該如此殘忍

很愛到南投抱羊
很想也能養羊
誰說羊溫馴
羊脾氣也挺大的呢
不過我還是很愛抱牠
牠不給抱我偏愛抱~~~~~

帶著我的數位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
Ching和海都說
風景美隨便拍都好看
這….是真的

美美的南投
擠身在群山相擁中
傾聽心靈的聲音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終有一天
我想遠離塵囂
用寧靜餵養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