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4:14:53£oVe 微笑ˇ豬”

公會烤肉聚會

嘻嘻嘻
上星期六的我拖到今天才打
星期六~
我跟你依約在飛龍他家集合準備烤肉
其實那天沒什麼人來ˊ ˋ
可惡的咖啡桶也沒來
(不過你是因為牙齒痛 我們饒ㄌ你芭)

不過令我嚇到的事~~~~~
原來趴噗是我一年級就認識的學長= =
真的是很令我意外
你應該也被嚇到了吧
心裡一定想說我怎麼也會在= =
心瓶總是很安靜的看著我們搞烤肉的東西
等到他去上課時我才知道原來你是心瓶
(下次如果在聚會我要叫你自我介紹ˋˇˊ)
小芳是最後來的 因為他上班上的比較晚
(應該吧)
後來在場的七位男士外加我一位女士
(還真是奇怪的組合)
在那烤肉時我發現除了我這一位女士
其他七個全都會抽煙= =
而我就在那邊聞了烤肉味跟煙味混合的味道
不過也烤的很開心辣
不過有幾個很讓我無言
一直要叫我拍照= =
(我很黑了 在叫我在晚上拍更黑= =)
在楠梓就啦哩到11點半左右
嘻嘻
那天的我很開心
謝謝你~ 以及你們

上一篇:皆是夢

下一篇: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