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1:03:23£oVe 微笑ˇ豬”

安.   點點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3個人,列出其他3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3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3個人。(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安ˇ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誰說不行的= =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很多很多 【你指的是哪方面?!】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皮膚跟我的腿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老實說沒有噎ˇ      ˇ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目前是我的知己的→傻蛋【你知道的】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奶大 皮膚好 嘴賤【要學到你的嘴賤很難】

07.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兩種一起存在的話最幸福

08.最喜歡吃的食物?

((:巧克力

09.有生之年的願望?

((:希望我能與你在繼續走向未來

10.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3種我都想兼顧 【雖知道很難 但是我相信我做得到】

11 .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有時候很愛自己 有時候很恨自己

12 .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因為我只想要他ˇ ˇ 【就那麼簡單】

13 .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跟著當時的感覺走就對辣ˋˇˊ

14.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攜手共度一生吧  【看似簡單卻很難】

15.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吃飯 睡覺 能看到他

16.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等吧   【還能怎辦ˇ ˇ】

17.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打開我的自來水塔洩洪ˇ   ˇ

18.單純好嗎?還是複雜一點好?

((:單純就好了阿  搞的複雜做啥= =

19.你今天微笑了嗎??

 ((:沒噎   我的微笑在那天就不見了

20.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天堂 【沒去逛過  應該很好玩吧】

上一篇:千萬句的對不起

下一篇:皆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