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19:52TEBO

星期三下午

♥ 今日是星期三 ♥
♥ 下午沒有課 ♥
♥ 想說去台南逛 ♥
♥ 和老友去逛街 ♥
♥ 超開心.呵呵 ♥
♥ 因為他好搞笑 ♥
♥ 不笑都很困難 ♥
♥ 整個就是開心 ♥
♥ 一路上都笑著 ♥
♥ 一路上都快樂 ♥
♥ 因為我好喜歡 ♥
♥ 好喜歡這個你 ♥
♥ 好喜歡好喜歡 ♥
♥ 下次還有機會 ♥
♥ 因為我喜歡你 ♥
♥ 哈~趁機來這招♥



行程:

德光粉佳等↔去中正路吃棺材版↔

去隔壁美華泰走走↔出來外頭的服飾店看看↔

之後去台南市議會附近的家樂福買飲料↔

又去新天地(玩了遊戲)和focus(隨便看看)↔

然後去喝了他喜歡的蓮藕茶(滿好喝的)↔去南寧街加油↔

就去吃我們約定的吳角冰舖(新光三越)*最開心的一刻↔之後發展↔

因為咱們的老媽老爸都在催↔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7:19 pm 他帶我回德光讓我自己回家↔ 就解散囉↔

也順利的把衣服送給他了↔ 超開心....


** 謝謝今天的你 **

** 因為你..讓我開懷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