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04:42。『↓咻嘣↑』。

11/22 補

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還不就是補習班的周公生日

不過˙˙˙˙

我們國三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當然也要留下來收拾殘局



周公生日  

不知道是誰定了有『奶油』的蛋糕

後來全班就開始發蛋糕

我當然一看到蛋糕就很興奮阿

很想趕快給它吃下去

誰知道吃到要一半

一坨飛天奶油就往我這裡飛過來

(OS:誰竟然敢在我吃蛋糕的時候丟我奶油!!)

看到旁邊有一個人對著我笑

原來就是腦殘的叮叮!!!

(OS:你完了!)

我就回禮給她

回到一半他有跑去找還在吃蛋糕還以為不會被砸到奶油的2個人

抹茶˙綠茶

後來幾乎全班都加入戰局

地板是都是奶油  超滑

(這時候周公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有先男生還玩到耳朵˙鼻孔˙頭髮都抹到奶油

奶油乾了之後還可以當髮臘

其中有一個男生就把它的頭變成超級塞亞人

還有一個男的中分˙˙˙˙



到最後連走廊都變的滑滑的

就有幾個腦殘的在那邊玩

跟他們講說會跌倒就不聽

結果有一個就在那邊玩一玩 

     〝蹦 〞

很多人就在那邊笑

還什麼AE86˙秋名山車神

真是有夠白痴!!

上一篇:Wii

下一篇: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