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05:02。『↓咻嘣↑』。

校慶



4 . 28


今天是校慶

也就是學校ㄉ重大集會

但是!!!!!!

今天我睡過頭  

嗯  對 !

所以我錯過ㄌ在操場ㄉ各種表演

身為班上ㄉ幹部  我很抱歉

因為我太麻煩班長ㄌ 

所以 班長  阿哩押抖 >> 日文拉



終於

園遊會開始拉 ~ 

嗯.....

一開始雖然班上人並不多

但  有慢慢ㄉ漸入佳境

當然我也是不會錯過玩ㄉ機會

我去7年級ㄉ撮撮樂玩

我中ㄌ一隻叉子 >> 不要罵我叛徒

我很開心ㄉ跑回來 結果被罵叛徒

我也很想玩押....

去玩一下又沒關係

班上ㄉ人開始忙拉

我也要開始 〝某瑩〞 拉

我在走廊上幫班上宣傳

我對對面ㄉ樓層一直大喊

樓下ㄉ也有喊ㄌ一下

其他人也開始加入我ㄉ行列拉

呵呵呵

我真是神經病一枚押

最後

我還有幫班上拍照唷

拍我們班ㄉ生意是多麼ㄉ好



很慶幸 我們班ㄉ洞洞樂全部賣完拉

很開心ㄉ說

很謝謝所有830滴同胞們唷

讓我們滴830這麼賺

還有

聽說 聽說 

31班好像沒賣完

沒辦法 他們地理位子不好

園遊會結束

大家各自回家








上一篇:期待滴校慶

下一篇:校慶結束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