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06:01。『↓咻嘣↑』。

超開心ㄉ!!


補昨


今天考完試整個心情就是爽到爆!!!

因為說好今天要練大隊ㄉ阿

所以我們就留在學校

後來有人說要去司令台集合

我們就書包背一背

下去集合

誰知道司令臺被工友阿北霸佔ㄌ...

真是討厭!!

就在這ㄍ時候ㄉ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ㄉ肚子好餓好餓唷~!

可惡!!

午餐怎麼這麼慢還沒來押!!!

後來我就一直說"我ㄉ肚子好餓唷"

他們都嫌我吵!!!

阿可是人家ㄉ肚子就很餓咩!!

終於~

午餐終於來ㄌ!!

整ㄍ就是感動押!!!

結果我們就到教室吃

當我拿到我ㄉ"第1快披薩"時

我發現這ㄍ世界充滿ㄌ希望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

我又發現這ㄍ世界充滿ㄌ光芒

這ㄍ世界實在是太美好ㄌ

< 吃東西ㄉ這段跳過 >

好吃完東西我們就下去練ㄌ

中午ㄉ天氣真ㄉ是很熱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練習

我真ㄉ覺ㄉ我跑好慢好慢唷!!

真是....

後來我們水實在是不夠喝

所以我們就叫人去校外買

他們再買ㄉ這段時間阿

我們就打籃球

他們買回來ㄌ 我們也喝玩ㄌ

我就開始拿手機在那邊拍拍

我拍ㄌ好多張魚ㄉ

他拍側面實在是帥到報咧!!

害我忍不住一直拍

後來因為時間到ㄌ大家都要回去ㄌ

可是我們還有去阿男家

我在他家差點迷路咧

他家超像迷宮ㄉ

阿對ㄌ!!

我們去阿男家ㄉ路途中

呆薰竟然跌倒ㄌ

還跌ㄉ狗吃屎

整ㄍ人趴在地上

害我下ㄌ一大跳

我想那應該很痛吧!!

呵呵~!~!

離開阿男家之後

大家就回家ㄌ!!

今天真ㄉ是很開心

玩ㄉ真ㄉ是很高興

嘻嘻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可以像這樣子大家聚在一起玩
























上一篇:超 ~ 懷念

下一篇:掃墓...

--JaNiCe :: 2007-04-01 22:42:26

當我拿到我ㄉ&quot第1快披薩&quot時

我發現這ㄍ世界充滿ㄌ希望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

我又發現這ㄍ世界充滿ㄌ光芒



你寫詩啊?

版主回應
被發現ㄌ....
討厭拉~
2007-04-02 16: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