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52:28。『↓咻嘣↑』。

職業科展



今天第4節職業科展

整個就是很好玩  哈哈!!!

一到活動中心我跟青蛙就開始亂跑 >>瘋婆子

後來有看到調酒 我跟青蛙就就衝過去

結果就看到有大姐姐在調酒

後來大姐姐就問 有誰要來調一下酒押

我想要過去 可是又很害羞 

可是 手又不知不覺舉ㄌ起來  哈哈

結果我就過去ㄌ 

那ㄍ大姐姐就開始敎我怎麼調

還要秀杯杯 秀冰塊 秀酒

哈哈 ~ ~ 我當然也是乖乖ㄉ秀ㄌ幾下

當時我心裡真ㄉ覺ㄉ說

沒有上來親身體驗ㄉ都是蠢蛋

因為很好玩!! 哈哈~!

酒終於調好啦 ~ 開心ㄉ說!!

後來是喝ㄌ一小口 喝ㄌ以後喉嚨好燒唷!!

但 還不錯過癮ㄉ

哈哈!!

不過 有件事真ㄉ是很可惜

沒有人用相機把我那完美ㄉ調酒姿勢給拍下來

氣死我ㄌ!!

後來還有玩麥當勞拳

哈哈哈!!  還不錯好玩!!

贏ㄉ還可以喝酒  哈哈哈!!!

現在對調酒還蠻有興趣說

之後 跑去跟人家要氣球

本來還想要第二ㄍ 可是那ㄍ姐姐都不給我 討厭辣!

後來去給其他大姐姐畫素描

結果畫完 一點都不像我 哼!!

幸好那ㄍ不用摳摳

哈哈哈!!!

真很好玩!!

希望還有一次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