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1:52I’m Pin

七彩棒棒糖---棒棒堂男孩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聖堂
主要顛覆你們想像

盡情發光
不管世界多大多麼的瘋狂
我們都勇敢的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不退堂
人牆
阻擋
倔強
我們的YOUNG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不一樣
都有個夢想在前方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手裡拿著一個七彩的棒棒糖

1 2 3 4
隨時都有等著人嘲笑我們
隨時都有人看不習慣我們
我們會肫眾所有你們的聲音
但請你們要仔細地聽聽
模范棒棒堂 模范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 ho ˙˙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