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3:05:15I’m Pin

一ㄍ月ㄌ.....

從6/14(三)開始......
我ㄉ生命又有了變化.....

我苦苦等了他3-4個月(說不定有半年)
終於....在那天....
他告訴我他也喜歡我....

好開心.....也有點難過
很興奮.....但覺ㄉ他很傻....

開心ㄉ是....他回頭ㄌ> <他看見我ㄌ~~~~

難過ㄉ是....我要走了> <我就要離開ㄌ~~

興奮ㄉ是....我終於擁有他ㄌ> <

但是....
為什麼不早一點呢??
在早一點點就可以ㄌ....

沒關係...
我一直告訴自己...
即使在遠~~~我都撐ㄉ下去....

我會一直喜歡他
一直.....
我會天天想著他....

雖然很想看到他
抱著他
牽著他
但....
我也會是著過著....
雖然沒有他在身邊....
我依然愛著他....

[每當我走在暗暗的道路上
我總會想起他...
想起他簽牽著我ㄉ手
度過那幾天.....
那美麗ㄉ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