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5:05:14I’m Pin

聽到答案ㄉ心情---(4/13)

我還是沒跟你說我喜歡你~~~~!!
但...我知道你喜歡誰‥‥‥
答案是....你們班的一個女生~~
我沒有在你面前哭,因為我怕你又不知所措!!
之後---我也沒哭!!
可能是再儲存眼淚吧,等到明天就一起大哭出來!!
我很想祝你幸福,但我說不出口~~~!!
因為你畢竟是我喜歡的人,你要我怎麼跟你說呢??

我只能等你看到我的報台之後再跟你說吧!!

「我...喜...歡...你」
這句話我憋了兩的月~~~!!
你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嗎??
你能了解失去一個心愛的人的痛苦嗎??
我想....
你應該不懂~~~!!
你應該不懂我的用意,你應該不懂我的心情!!

這兩個月來....
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
  從同學變成朋友~~
而我的秘密也全都告訴你....而你呢??
我跟他說我拿十個秘密才換取他一個秘密~~!!
而這個秘密我唯一不知道的就是那個[女生的名字]!!
你告訴我說我的秘密好像太不值錢了吧~~!!
對壓~~~!!
我的秘密都很不值錢....
我這樣何苦呢??
你覺得呢??我待在你身邊是為了什麼~~??
可是如果我跟你說~~~
那你是否會遠離我呢??
這是我唯一也是我沒告訴他的秘密~~~
就是我喜歡他~~~!!

你總是很有自信的告訴我,我不會不理你~!!
對~~你的自信說對了!!
我是不可能沒有你~~!!
但你是否珍惜過我??
就把我當成普通朋友就能解決我心中的問題嗎~~!!
你錯了~~~!!
你唯一說錯的事...
你永遠沒辦法解決....

這份情永遠沒辦法沖淡
即使時間再忘記一切...
我也不會忘記你~~~!!
我會等你!!
等你有一天肯回頭看我....
肯接受這份不可能的感情~~~!!
在這之中我都不會認輸....
我不會被感情屈服!!
不會忘記你!!

而我也永遠都得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你做什麼都對幫我,那這次呢??
你能幫我嗎??
你這次還能幫我的到我想要的嗎??
可能很難了吧~~!!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今夜的星星很亮 我想起你燦如朗星的雙眸
 可惜的是
 楓葉永遠無法飛到天空
 陪伴在星星身旁的 永遠不會是我
 然而 我還是愛你  
       #詩者ㄉ文章中複製]

【咖啡是一種容易上癮的飲料~*
感情是一種很難拒絕的嗎啡~*
一旦愛上就很難戒掉~*
在愛情的現實中~*
沒有誰是誰非~*只有情深緣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