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0:36:54→是小紅

困獸

姑姑問我為何常不回家

我說:回到家也是一個人 那不如我去找朋友她們還可以陪我

講的很白話

事實上要傳達只是 這個地方我感受不到家的溫暖

很多事情

過了就過了 在也無法彌補

就像老爸說:你缺少父愛是不是 來上海 我給你

但 事過境遷 現在我需要的愛 卻又怎是你給的起的呢

也許你們眼裡我永遠只是一個不成熟 長不大的孩子

但 又有誰認真傾聽過我的聲音

孩子的話語 就不是真心嗎

也許我做很多決定 未曾考慮到你們的感受

也許姑姑是關心我 但是這種形式的關心

又怎人讓人覺得溫暖

我想講的是

一回家 家裡電腦壞了

我用老姊的電腦

他本來死都不肯借我用

我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 今天一早我開機

姑姑就開始 你不要用你姐的電腦阿

你要電腦叫你媽買給你阿(我父母離異)

那是你姐辛苦存錢買的

你不知道從你媽那拿了多少錢(越聽越生氣於是我就出門了)

心裡的感覺只是

不是一家人嗎 為何要計較呢??

昨天問起姐姐買電腦的事他也說

我自己出一萬阿 你要買自己也要出一萬

但是我沒打工阿

說要節省 一個禮拜2000塊

我也不絕得我不節省

用再吃飯坐車上 其實差不多

加上偶而朋友聚個會

吃個2.300塊的東西 其實都差不多打死

更何況暑假大家都約出去完

我也只有去墾丁多拿過錢

也沒有想表達啥

只是訴苦一下罷了(攤手)

我想大學我應該會搬出去吧

至於房租的問題我想就打工月繳摟

希望有著落

還有摩托車的問題

之前姐也說

你考的好的話就買車給你

可是考的好的定義是?

對於考上輔大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但是對於家人來說

可以很輕鬆的說出一句

你這麼聰明 一定是不認真唸書

不然怎考不上國立

頓時我覺得

我讀書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有誰關心過我的功課 關心過我的生活

然後再結果出來後很輕鬆的說了一句化

就把我的努力都當作烏有

可能我是沒有無時無刻在唸書

但是我也是有在努力阿

不然怎麼可能考上

這篇好牢騷(笑)

不好意思 我沒有想要表達啥 哈哈



上一篇:輔大兒家

下一篇:Today is my day

五顏六色小姐 2007-09-14 06:54:25

恩 你爸在上海阿..

加油吧 很多事 就是無奈

2007-08-27 21:09:19

哀哀= =&quot打工很難賺的到房租的~

隨來一筆 2007-08-24 10:54:58

我們都是困在籠子的野獸,努力的活著
不斷地掙扎,渴望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