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5:22:50→是小紅

給每個參加寒訓工人的話









恩 首先是總召組

阿毛:

真的是大功臣 辛苦你拉 很多場面都是你在撐

大逃殺也讓孩子們玩的很開心

真的是很大的支柱 沒有你 孩子們也不會如此開心吧

雖然你事前把很多事丟給我做ˊˋ 有時候容易忘東忘西 哈.

不過 真的感謝.



阿動:

恩 謝謝你帶了很多器材.

如果沒有你 又要花上一大筆錢了.

恩 雖然你38又愛演 又愛跟我搶倩公 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讓小孩覺得很好很好玩

也謝謝你辛苦的畫人資。每天都如此晚睡!

真的很辛苦。 跟你合作打手語也不錯 哈哈

加油 騷貨 相信你在康輔界可以走出很好的未來的

跟你一起顧水還頗開心的阿.

也真的很感謝你=ˇ=.

在廁所烤麵包還頗好玩阿 是個難忘的回憶。

小波:

恩 很盡責喔.

雖然總是很嚴肅. 不過大家都知道你是好人.

恩 也謝謝你 負責了很多事情呢!



活動組:

點點:

恩 雖然感覺你事情有點不經心.

不過一值都很配合喔

聽說小蛋大姊是因為聽到你聲音才接課呢 哈哈.

感謝

諧星:

恩 永遠的活動組

恩 幫忙策劃了很多事 感謝 皇后演的不錯 哈

S+猴:

你們這對搞笑伴侶 哈 當隊輔很盡責

allen:

總是以大局為第一優先 雖然會有點太容易緊張 不過還是很感謝

很盡責 開會都有到=ˇ= 謝拉

感謝拉.

把ㄅㄨ:恩 感謝你當醫官.

甘甘:

也是當對輔很盡責的人 恩 而且很配合 感謝

公關組:

哈姆+蜘蛛人:

恩 很感謝你們2個男人 幫忙搬了很多東西 謝謝.

西格馬:恩 活動中總是很配合 很盡責 感恩.

大寶:假案策劃的超棒的拉. 恩 感恩

西瓜:雖然我很不爽你 開會不到 上營給我睡覺等吃飯

不過多少還是有幫到忙 感恩.

泡泡:因該沒記錯ˊˋ 恩 大富翁辛苦拉=ˇ=

大頭倩: 

呼 台翻天了你 謝謝你把倩公送我 哈ˊˋ 撲

恩 很棒的對輔

美宣組:

ga宣:挖 超認真的阿你 整個有棒到 美宣辛苦你了.

恩 謝謝阿 偉大的美宣ˊˋ

book: 雖然你只上營2天  但是也是做了很多事

感謝你.

阿霈: 恩 很棒的對輔 感謝拉

小白痴:雖然你很少出現 甚至沒上營ˊˋ

不過還是感謝你 有幫忙做美宣

生總組:

毛毛:

真的是大感謝拉

帳棚營火炊事等等 如果沒有你還真不知該怎辦

慕後大功臣 謝謝 一值都是很盡責的人

大隻:真的很辛苦拉

被我呼來換去得 搬東搬西

辛苦辛苦 盡責沉默的男人 感謝你

沒有你我會搬東西搬到手斷掉吧.

呵呵:

恩 也麻煩你做了好多事情. 真是大感謝說.

也幫我搬了很多東西 感謝你

籌會也都有到喔 超乖的

烏龜:

辛苦拉 女生被我當男生用 一大早把你挖起來搬東西

辛苦辛苦 也超感謝的阿 哈哈

容涵:洗碗辛苦了 但是 工人費快教ˊˋ

金魚:雖然你後來沒到活動 不過看得出來你也是個很棒的人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