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6:48:39

「妳在幹麻?」

「我正在死亡。」

男人面色凝重的看著她的女友,就這樣胸口插著一把水果刀坐在他的床沿。

「你剛剛殺了我。」

女人就這樣冷靜的對著男人說著。

「我…」

男人詞窮了,就這樣看著應該已經死了的女人。

「你愛我嗎?」

「愛。」

「難怪你會殺了我。」

女人臉帶諒解的說著。

「我…」

男人繼續詞窮,並且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女人慢慢的將他胸口的刀子拔出。


「好痛。」

女人的胸口並沒有任何一滴血,只留著一個創口。


「妳死了嗎…?」

男人漸漸感到詭異。

「嗯,我已經死了。」





沉默過了好久,吞噬掉男人最後的冷靜。


「怎可能…妳應該早就被我殺死了阿!為什麼妳沒死?妳要找我報仇的嗎?」

男人開始變的歇斯底里。

「鬼是沒能力殺人的,不然人世間就不會有那麼多壞人了。」
「再說,我一點也不恨你。」

「妳…」





深夜,男人殺了女人。

什麼原因? 
不重要。

因為他的女友已經死了。

死了,對死人來說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是嗎?





「為什麼不恨我?」

男人輕聲的問著。

「因為我還愛你。」

女人嬌甜的說。

「我…」

男人繼續詞窮,沉默是他的天性。

「我愛你。」

女人一邊說著,一邊將自己的唇遞上。

解去兩人的衣服以後,男人不再抵抗。

歡愉過後,男人找不到菸,開始沉沉睡去。









醒來後,發現自己衣服仍在,自己不知何時睡著,地上倒著胸口仍插著刀子的女人。



『不要忘記我,我仍愛你,永遠記得我跟你的第一次。』
睡夢中隱約聽到的話縈繞在男人耳中。

我們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

因為她總是矜持。

後悔了。


看著地上的屍體嘴角死前還掛著幸福的微笑,彷彿被愛的人殺了仍是幸福的結局。

男人不再考慮

拔起刺在女人胸口的尖刀,沒入喉頭。








女人的屍體笑了。

逐漸笑的更加燦爛。

她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