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49:33

你愛我嗎?

我不知道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我謝謝你陪我度過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你與我之間那份是不應該存在的

我不知道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吻上我的唇
不過,那份溫暖我相信並不是虛情假意的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你與我之間那吻是一個誤會造成

你愛我嗎?

這句,雖然我是在講電話時說出口的
但是我是確確實實的想要問在我面前聽我說電話的你

你愛我嗎?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要對我好?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要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陪我到凌晨三四點?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要吻我?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要常常約我出去玩?
如果不愛我,為什麼......

如果你不愛我的話,請不要這樣對我,這樣我會愛上你

現在,我只想問你一句話
你是否可以很認真的看著我,並請回答我

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