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8:49:29

女人,奇怪生物

女人,很奇怪的生物

雖然我自己也是女的,但是我依舊這樣認為
女人,是一種真的十分奇怪的生物

口是心非、心胸狹宰

我不敢說全部,但是我相信有很大一部分的都是如此

自己提分開,但卻是自己最放不下
自己捨不得對方和別人在一起,又不讓他回去

妳說,是不是口是心非?

我就是這樣的人,奇怪的生物
放不下,又裝做一付不在乎;捨不得,又裝做一付無所謂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醋意那般重,又不知道到底在吃什麼醋
既然看不慣他與別人靠太近

為什麼不把他緊緊的握在手上?
為什麼要把他丟在路邊不理會呢?

想看到什麼?妳到底想要他證明什麼?

証明他只愛你,不管你對他做什麼,他都愛你嗎?
看到他為你痛心、為你流淚、為你心碎?

妳自己說,妳這樣到底狠不狠心啊?

他是人啊!他不是玩物,他不是玩具
他有感情,會傷、會痛、會流淚的,為什麼要這樣玩弄他?

如果你不想給他機會、不想再繼續
就放開手吧,讓他自由飛、讓他離開傷心地

為什麼不給他回來,又要抓住他的手?
妳在捨不得什麼?妳在想些什麼?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如果你愛他,就好好的愛,不要丟棄他
如果妳不愛他,就放手讓他走吧,不要給他機會,又親手毀掉
那只會更傷他罷了

女人,不要做個壞人
妳已經是個很奇怪的生物了,別再做個壞人

不過,我既奇怪、又壞。

女人阿,就說了是一種奇怪的生物了,你還不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