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49:28

超背的一天

我今天能說什麼,此時我只想殺人

今天到底是怎樣阿?處處跟我做對就對了是吧?
真的是想活活的氣死我啊?

火大。

一大早自己騎車車出去,為了陪朋友去新埔考試

因為是約九點到約定前的公園
所以,我大約八點半左右出了門往目的地出發

當到了約定地點時,想說怎麼沒看到他們
就拿起了手機,想撥給他們
一看,傻眼!我整整早到了十分鐘?

(OS:我有騎那麼快嗎?)

唉,算了,我找個陰涼處等他們好了
於是我轉個彎道一個斜坡處

打了個電話給我爸,再確定一次路要怎麼走

打完電話後,想說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
他們怎麼還是沒到啊?奇怪怪
才剛這樣一想,我的手機就響了,撥來的正是她們

我一慌,車一晃
很好,可怕的事發生了:車倒了?!還壓到我的腳?!

傻眼,痛到不行
一台一二五的車車就這樣壓在我可愛的小腳腳上頭
我還得一個人超辛苦的把車子拉起來

然後在接我朋友的電話

後然我們終於平安(?)的會合了
之後我簡單的說了一下該如何走,就往新埔出發

三台車車,出發

走到公道五,左轉,上橋
我在猶豫之際,竟然又有事發生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我撞上護欄?!又壓到左腳?!

痛!當下一句髒話悄悄的跑出來
馬的,是怎樣啊?氣死我了。

後來,我又一個人辛辛苦的牽起車車,繼續往新埔出發

一路上,我闖了好幾個紅綠燈
我要聲明,我真的不是故意闖的
我到那時明明就是黃燈,都是我朋友她們太慢拉!
害我當時只能靠邊停,等他們

而且重點是不只一次,搞什麼鬼阿

其中一個朋友那時,還帶我們走奇怪的路
結果又回到同一條路

傻眼,路標是怎麼回事啊???

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也平安(?)的抵達目的地:監理所

她考了兩次七秒的,不過也過了
而我們也拿到了今天的最終目的了Orz,累阿

後來等待那個駕照下來時,真的是超慢
不過也算是完美(?)啦。

後來在騎原路,回市區
接著準備要去完成我另一個目的:拿衣服

騎一騎,竟然下起雨?!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只好靠邊停,穿雨衣

但是到了市區後,竟然雨變超小
唉,換下雨衣,拿起電話打給另一人,準備拿她要給我的衣服XD

拿到衣服,準備去我第二個目的地:買眼藥水

才起步,雨竟然又大了起來
傻眼,我們只好再穿上雨衣啦

但是,騎沒多久,雨又開始小了

我怎覺得老天在耍我們阿?
怪怪,算了

後來,我用神速買好了藥水,就想說各自回家吧
因為下雨,也沒想去哪了

後來就各自分散了

她們倆個一起走,我自己往家的方向走
我才走沒多久,又開始飄雨

我就停在路邊在穿起雨衣

突然覺得我穿的對,因為後來雨超大
大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的說

害我時速騎超級慢

雖然有穿雨衣,不過回到家後,還是一身濕
唉,算了,畢竟能夠平安到家就好

才一點多,我就覺得累斃了Orz

我今天只想問:今天到底是怎樣啊?
氣死我了!!!爛到爆的一天。

一身傷,左腳、右手,好像扭到了,還有瘀青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骨頭的說



今日結論:

受傷,真的很痛;機車,真是件危險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