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48:37

你不喜歡,可以離開

自大、狂妄、神經,不否認,我的確就是如此

你看不順眼,就離去
我又沒有要你看著我,不是嗎?

不喜歡,就轉身離開吧
大門在那,自己走,請原諒我不送了

畢竟你有腳阿

所以,請,自己滾吧。

我知道我這樣的態度或許會得罪到許多人
但是,如果你本身沒有帶惡意的來

基本上,我這裡是絕對歡迎的

不過,要怪就怪你的敵意散發出來了
讓我感到不適,讓我覺得不悅
更何況你都對我散發出所謂的敵意
那麼,我又何必給你好言語看呢?

您說對吧?

你是我的誰啊?誰也不是,就連朋友也稱不上
那麼,我幹麻要為了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
那樣忍氣吞聲呢?那樣委屈自己?

我是個對方怎樣對我,我就加倍對回去的

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
你對我壞,我會對你更壞

你不喜歡我的文字,我又何必去歡迎你

既然你我這個不合
那麼,說再多也沒有用阿

門在那,請走吧。 

再見,啊?!
抱歉、抱歉,說錯是 永 遠 不 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