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8:48:30

變調的狂妄(血腥,慎入)

不知是誰的娃娃,躺在一片白雪之中,淌下兩行血淚,

為什麼哭泣?
為了誰哭泣?

為了這黑暗如詩的童話。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狂想:

我喝著用奔跑兔子滴出的血液,享受著那甜美的腦隨,
然而眼珠真的太美,使我動了吞下的慾望,
那些腸子的味道並不甘甜,但似乎比普通肉類更加美味,
人類的表皮更是不在話下。

我享用著獨自的下午茶,回頭一望,屍野遍佈。


白雪公主對魔鏡許下的渴望:

我向魔鏡許願,希望母后能愛上我,
用我濕潤的舌尖愛撫她胸前高挺的慾望,這一切都很正常,因為所有人都是這樣。

像是父王正在房間和侍衛享受無盡的高潮,母后正在我身下,
平民用著各種淫穢的手法,去姦淫那些男子女子,
這一切都太過正常,因為所有人都是這樣。


七矮人淫穢的思考:

我們用盡各種方法取得高潮,
看是用鞭打,還是用粗木棒,用蠟油滴在身上,栓上狗鏈,關在狗牢,
看我們要怎樣強淫那些路人,一而再再而三,

唯獨白雪的身體我們不觸碰第二次,因為她的渴望太過太多,我們無法承受,
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管他什麼,我們就這樣沉浸在慾望海裡。


金斧頭銀斧頭的謊話:

河神說我很誠實,所以給我金斧頭和銀斧頭,
但是我卻因為這兩把斧頭得到殺人的力量,
我日夜不停的狂奔殺人,
直到累了倦了就停下,不累了又繼續殺,

有一天河神又出現,她打算收回我的斧頭,
而我拿斧頭刺進了她的心臟,她的表情像一般人一樣,
我才發現,原來神也會害怕死亡,
哈!真是一大發現。

我繼續殺人,日夜不停。


北風對太陽的無謂掙扎:

北風說我們要比賽,看誰先使路人脫下衣裳,
但我更想做的是侵占北風,
我用熱能控制住了他,
之後用雙手脫開了他的衣裳,
再來,撫摸他昂揚的慾望,
再將我的慾望直達他的最深處,

啊!!好舒服,
這是我高潮之後的第一想法。


拇指姑娘待花開的憤怒:

每天等待花開,我已經厭煩,
所以我決定踹開花瓣,吃掉它,
這些廢物根本不會長大,那為什麼我需要等它,
只有破繭才能重生,這是我的肯定,

所以別阻止我的慾望,因為這樣我會把你殺了,
像殺找到我的那對老人般,

先走入你的耳朵,吃掉你的耳膜,拿針刺殺你的腦部,
哈哈!你這不就死掉了。


小紅帽佈下陰險的謀殺:

我為了殺大野狼和老奶奶付出了多少心血,
等了十幾年終於等到時機,
所以我選擇在野餐裡下毒,
等老奶奶死後,再被大野狼吃掉,
之後用弓箭射死大野狼,
沒想到中途有個成咬金,自以為是的獵人,

我不能被別人發現我殺人的秘密,
所以我用刀殺了他,
肢解他的身體塞到大野狼嘴裡,

之後再慌慌張張的逃出去,
像向城裡的人求救,
看!我是多麼純真善良。


人魚公主為了吸血而失去的尾巴:

王子的血液真是美味,讓我上癮不能自己,
我被迫只好去和巫女用聲音和尾巴換得雙腿,
之後一步步的接近王子,
那死巫女竟然想搶我王子的鮮血,
我只好拿貝殼砸死她,
之後用最短的時間和王子結婚,
在結婚的當晚,我們準備結合,
在快進入的時候,我用牙齒咬斷了王子的動脈,
之後狂飲他的鮮血直到他死亡。


藍鬍子地窖裡的微笑屍體:

其實那些人根本沒死,
全部都是假的,沒錯,都是假的!

他們先跟我上床,之後想殺死我,我當然必須保護自己,
只不過每次到地窖裡,他們總是在微笑,
用著那危險的笑容看著我,啊!好可怕!

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
所以我只好離開那地方,沒想到他們還是緊跟著我,
最後我只好用一種方法,很有效,

就是拿釘子釘入我的腦袋裡,真的非常迅速,
最後我在失去意識前,看到了我自己也在微笑。


而一切,改編自那完美的童話,
目的是為了讓兒童的夢想幻滅。


死亡的旋律,吟唱著虛無的浮華,帶領人們走向荒謬的歌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