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24:54叫我囧囧O_<

騎牛OUO

噢噢噢,
今天去士林,
有我有璇有乃有仁有蛋有郭有堯有豪還有臂!!!
真是超多人的XDD
剛開始就郭阿豪阿一直在挑衣服,
挑超久的,璇是選衣達人!!!
大家都問璇OUO
後來就繼續走,有分開一下下
男女分開,後來又會合了
就郭豪繼續買東西,一路上很HIGH
大家就聊聊聊
郭跟豪帶很多錢噢XDD
只是今天都花光了啦,
璇也有買衣服,
只是郭豪邊買....仁跟乃就邊吃啦!!!
快笑死了X)
之後郭又繞回去買衣服,
璇終於去了麥克小乖^______^
只是...男生過來麥克小乖的途中.....
蛋犧牲了XDDD
後來我跑去買糖,我們才會遇到蛋的啦OU<
哈,都靠我!!!
再回家之前又跑去玩騎牛,
哇塞!超好玩的,
乃超強的八十六秒點多,
豪差點破乃紀錄八十五點多,
唉唉唉唉,豪你輸了啦!!!
我玩了兩次....腳軟了XDDD
不過整個超好玩,HIGH的一天=D
(璇提了兩千借給乃一千O3O)

上一篇:PF8 OUO

下一篇: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