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3:54叫我囧囧O_<

X-JAPAN

噢噢噢噢噢----
昨天晚上12點看日韓音樂風重播+^)
阿哈哈哈哈!!!
果然沒白等OUO
看到關於X-JAPAN的消息啦O////O
超開心的
我!!!!!!!!!!!!!!!!!!
一定要去他們的演唱會O3O
管他門票多貴+^P(我怕搶不到門票而已OTL|||)
還看到1991年X-JAPAN的演唱會(我還沒出生....怨念.....)
媽阿,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好感動OUQ
雖然我沒接觸視覺系多久
我也不敢說我多懂
但,我會盡我的心力去了解他們X)
我.....了解那種感動阿!!!!!!
這場X-JAPAN的演唱會我不會放過了O口O
噢噢噢噢....我的LM.C QAQ
殘念阿阿阿阿阿阿----
MIYAVI的我就不太可能會去了(?)
因為那在基測前阿!!!(炸)
而且也沒多少時間給我存錢了OTL....
耶--------
今年很棒,
有好多視覺系來台灣^___________^
我要飛上天了OUO
還有彩虹!!!!!(雖然已經不是視覺系了)
他們還是很棒的OUQ

上一篇:彩冷える

下一篇:好消息^__________^

揮著天使翅膀的惡魔 2008-05-02 23:36:38

各位大大您好,今天是2008年5月2日,

相信各為愛X JAPAN 的你,

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1998年5月2日,最痛苦的日子,

現在,已經十年了呢...

這次來到您這,

是希望秀的一切,

都能讓你們不會忘記!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著X JAPAN!!

秀..

你看到我們的話了嗎?

我們都很捨不得你,

但是,請相信,

我們愛X JAPAN的心,愛秀的心,

是永遠不會變的!!!!!!!!!

你們說是不?

愛X JAPAN的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