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0 13:22:04壞牡羊VS火爆獅子

小週末的狂歡-LEO

那天是KING他們同學例行的聚會
我也在公司忙到9:00
因為下星期一 副總要來台北總公司
約談每一個業務 所以我和另一個去年底才來的業務 在公司猛K資料

台北的同事只有我們兩個最緊張
因為我們以前對這些產品都不熟悉
這次副總上來 剛好給我們一個原動力
好好的抱一下佛腳 但是抱的不好
可能真的就要換工作了

其實我一直對我的工作表現沒有太大的信心 所以對這次的面談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只是在KING面前我一直都沒表現出來

那天在KTV也見到了明戀KING很久的小學姐 真的是一位很活潑的女生
她見到我 應該也很緊張吧 因為我是出了公司才打電話說我要去

也跟另一個KING的紅粉之己通了電話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見見她

本來那天想開心一點的唱個歌給妳聽
但是聽到妳的聲音 眼洭就紅了
喝了酒果然比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
妳知道嗎 台灣現在到帛琉的來回機票只要99元耶!如果妳在台北 我想我們一定會計劃再去個四天三夜的
*********************************
亞亞有兩個好消息
一是的店5月初開幕
二是她要當媽媽了
今年10月底或11月就有小娃娃誕生了
如果妳八月回來時 就可以看到她的大肚肚了

上一篇:遺產VS人性-LEO

下一篇:真是白目-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