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4:59:50壞牡羊VS火爆獅子

小獅子也有考驗

小獅子的這段感情走到現在 其實也遇到好多好多的考驗
本來一直想寫一篇關於J的三個姐姐的文章
不過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感情之初 本來也想寫一篇關於J的前女友(現在還在同公司)
一切都很羅生門及一連串對方爭眼說瞎話的文章

但一樣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大家一聽到J有三位姐姐 都未出嫁 也沒出嫁的打算時
都是一付 我慘了 一堆大姑難伺候了.....
我原本到一直覺得還好 一開始看到那些公主病
只覺得好好玩 怎麼這麼大的人了還像小孩一樣
但是 一旦明明是姐姐 卻又像妹妹一樣要人照顧時 就覺得很煩
愛佔人便宜 確又對別人斤斤計較
小獅子不但被擺臭臉 還被甩門 卻不知道自己有做錯什麼了
已經一年多 跟J的三姐完全沒講話 她完全當我是隱形人
但J的家人 卻覺得也還好 .....我就不懂 為什麼會也還好 

我們房子買了 可是J的爸媽跟姐姐們一直很冷淡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我們跟他們提錢的事
總之 就已經不是讓我覺得嫁到他們家 是一件幸福的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總之 現在一切都以房子裝潢為重點
壞牡羊 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路人甲姐姐 妳當然會很幸福囉 有這麼可愛的豬小弟是妳的大福神哩!!

 

路人甲 2009-03-12 09:41:20

ok的啦
一切都會過去的啊
至少老公站在你這邊啊!
加油!